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汇聚力量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01-28

   在格外特殊的农历庚子年春节,武汉这座城市正身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而普天之下的中华儿女,也无不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不断上升的确诊和疑似病例数、各座城市为阻断疫情传播而采取的非常之举、从全国各地依然奔赴救治前线的医护人员、医学专家在药物研制上的点滴进展……这些都牵动着我们的心。

   为受困于这场疫情的人祈祷,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也愿尽绵薄之力,让健康、安宁、欢乐重回所有人身边。

我会理事单位中科圣杰捐赠防疫设备送往武汉

我会理事单位中明科技捐赠2万个口罩送往陕西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组织捐赠物资南方航空免费承运!

   我会已经联系了具有专业医疗洁净资质的企业——广州同方瑞风,对接到武汉小汤山医院——火神山医院,正在协调将其他项目的部分净化空调机组,用在武汉医院项目上。广州同方瑞风表示:若有其它需要尽管吩咐,非常时刻,有一分力出一分力是应该的。

   我们十分感动,相信有我们国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非常时期能够无私奉献爱心!相信大家团结一致,全力对抗SARI,这段非常时期会很快过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2020年生意兴隆!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将携手会员企业和全国人民一共同阻击疫情发展。我们对无私奉献的会员企业深表敬意,对奋不顾身、专业精诚的医务工作者心怀感恩。我们将坚定助力武汉,扶危渡厄,相信危难总会过去,雨后终见彩虹。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是中国洁净科技领域成立较早、深圳市唯一的专业协会,会员单位涵盖的业务领域有医疗洁净工程、电子洁净工程、生物工程、实验室工程、DNA鉴定、检验检疫、制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大量与洁净工程配套、装备制造、洁净物品生产、物资贸易、洁净专属材料生产等企业。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