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洁净协会在努力,洁净会员在行动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02-13

连日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牵动人心

不少企事业单位也纷纷献出爱心

为防疫工作助一臂之力

  我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厂组织员工连夜赶工紧急生产6000只KN95防护口罩、20000只银离子口罩、34000只一次性蓝海锚口罩,并第一时间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取得联系,火速从苏州连夜运往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口罩用于湖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工作。
 
   我会会长单位——深圳市众安康医疗工程公司参加中山大学第七医院临时疫情医院(光明)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援深圳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我会会员单位——安徽优特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80台空气净化器用于安徽地区及湖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工作。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成立于 2008 年11月13日,是中国洁净科技领域成立较早、深圳市唯一的专业协会。协会成立10年来,在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的关心和领导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得到了巨大的发展,现在已成为深圳市比较知名的社会组织机构,为深圳的洁净行业全面发展、服务会员企业、提升会员单位的综合实力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员单位涵盖的业务领域有医疗洁净工程、电子洁净工程、生物工程、实验室工程、DNA鉴定、检验检疫、制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大量与洁净工程配套、装备制造、洁净物品生产、物资贸易、洁净专属材料生产等企业都是协会的成员,现有会员企业近 500 家。会员单位还在不断增加,协会正在不断地壮大。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携手广大会员单位勇于创新、不断开拓,努力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