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深圳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1-04
深圳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1年则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发展谋划,提高责任担当,12月20日,正值协会乔迁大喜的日子,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隆重召开。会议总结汇报了2020年协会工作:协会的第一部标准《装配式洁净手术室技术规程》已经正式发行,这个大家也都知道,有的企业也用上了这部标准,第二部标准《洁净生产车间环境在线检测技术规程》也已召开第三次编委会,第三部标准《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技术规程》也已召开了专家研讨会并立项。

会议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坤主持。

图片

随后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王惠芳秘书长致辞:2020年虽为特殊的一年,很多行业经营困难甚至更坏的结果,但洁净行业却迎来了新的机遇,上到医院建设,下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等与洁净行业相关的企业在疫情中显得尤为重要,随之而来的是洁净行业会员企业队伍的不断壮大,于我们来说更是责任的重大,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提高行业的专业水平,要为会员企业着想,不负大家重望,引领洁净行业健康稳序的发展,为打造全中国最好的行业协会之一而不懈努力!

图片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惠芳致辞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提升行业专业化水平,在理事会上举手投票方式,成立了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专委会,并一致通过会长选举仪式。

选举全票通过,深圳市力风现代空调净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启真当选洁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亿天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朝明当选洁净设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群艳当选洁净行业标准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玲玲当选静电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佛山市洲际云智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宝当选智慧绿色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总规划师刘建军当选医养建筑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各位会长发表就职讲话。

图片

洁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启真就职讲话

图片

洁净行业标准专业委员会会长-夏群艳就职讲话

 

图片

静电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韩玲玲委托代表就职讲话

 

图片

智慧绿色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宝就职讲话

 

每位会长都是在洁净行业中深耕多年,对洁净事业有着浓烈的热爱和使命,说到洁净行业脸上满是欣喜和自豪,并对洁净行业长远的发展的有着坚定的信息,还有两位会长因在出差,未能出席,但会议中打来电话发来祝贺并当选为会长感动非常荣幸!

图片

最后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俊杰总结讲话:首先对专委会当选的各位的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的力量 ,每个会员的不断壮大才能保证协会长久生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体洁净人参与抗疫奋战之年。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服务职能,全面加强能力建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洁净行业协会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行业发展难点和薄弱问题,用创新的思路整合资源,推动了洁净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行业的作用和价值,正在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支持和认同。

会议在一片欢歌笑语交流中圆满结束,纷纷道期待再一次家人再相聚!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