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升级洁净产业研究!迎接洁净新时代!---《2022洁净产业蓝皮书》专家研讨会隆重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2-12-29

图片

 

2021年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牵头会同相关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共同编撰发布了《2020洁净产业蓝皮书》,填补了国内无洁净产业相关研究的空白,开启洁净产业研究的新纪元。
2020版蓝皮书,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专家以及会员企业的高度好评,连续增印了两次,同时我们也收到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新蓝皮书的编制变得十分的迫切。

12月29日上午,在新的元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升级洁净产业研究,迎接洁净新时代,我会携手近80位专家和会员企业代表,隆重召开《2022洁净产业蓝皮书》专家研讨会!

 

 

会议截图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空气净化中心主任、“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曹国庆教授;我会洁净工程技术专委会会长李启真、洁净行业标准专委会会长夏群艳、智慧绿色技能技术专委会会长梁敏兆、设计分会会长马光军、洁净新材料专委会会长庄宝豪;广州同方瑞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东明、深圳市中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翠媚、深圳金鹏建筑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胥国娟、深圳市万维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耀、深圳市中元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毅力、深圳鹏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鹏、深圳市兴华源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汤争、深圳三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深圳市聚腾辉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荣斌、深圳市展鸿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兴田、东莞市广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电波、华发环境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玉华、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会标准部部长胡小海主
 
 

曹国庆教授指出,洁净产业是21世纪最有前途的产业,洁净行业主要服务于关系国计民生和高科技的常青行业,大力发展尖端科技与全面提升我国国民的生活质量均离不开洁净受控环境与实验室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前我们很多企业都只是低头做事,没有对洁净产业进行系统理论研究和梳理,同时,由于洁净产业跨学科,涉及多个产业领域,比较分散,不容易看到规模和体量,尚没有被政府职能部门和投资人关注

曹教授同时指出,撰写行业发展报告是公益事业,协会能够牵头进行洁净产业研究,让洁净产业相关人员都能够受益,将会全力支持!洁净产业蓝皮书的编写任务重,协会尽快组建编制组和邀请评审专家团队,期望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努力编写好《2022洁净产业蓝皮书》

图片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空气净化中心主任
曹国庆 教授
图片
 
胡小海部长介绍了初步拟定的《2022洁净产业蓝皮书》大纲目录,并主持专家讨论。

洁净行业头部企业代表从洁净产业发展现状以及趋势、洁净产业节能化、扩大洁净产业相关配套产业范围、洁净产业报告有助产业推广促进企业经营等方面对洁净产业蓝皮书的意义和编写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更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洁净产业蓝皮书的编制和推广过程中,以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参会发言企业家

协会秘书处完整记录会议内容,整理专家和企业家们的意见,形成会议纪要,推进编制工作。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